超跑女神

2008~2010好聽的歌(不要情歌)

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尋求好聽的歌但不要給我情歌~~都聽膩了~~
不想要情歌~~那西洋可以嗎!哈哈以下是我常聽的華語五月天 - 離開地球表面蕭敬騰-Blue張惠妹-阿密特 - 好膽你就來李心潔-自由大嘴巴 - 喇舌蕭敬騰-海芋戀蕭亞軒-鑽石糖-閃閃惹人愛羅志祥-愛瘋頭羅志祥-撐腰趙之璧-快樂是自找的 楊乃文-靜止楊乃文-女爵神木與瞳-武裝的薔薇神木與瞳-為你而活西洋Lady Gaga女神卡卡-Fuck You去你的Justin Bieber - Baby Flipsyde-toss it upFlo Rida佛羅里達-Touch MeKE$HA (惡女凱莎)_Kiss N Tell (抓包)惡女凱莎Ke$ha-Animal-03-Take It Off(脫掉)Pitbull嘻哈鬥牛梗 - Go GirlPitbull-KrazyKat DeLuna-Whine UpSS501-Love Like This-Rebirth為愛重生Pitbull (嘻哈鬥牛梗) - Shut It Down (featuring Akon) 3Lady Gaga - Bad RomanceFlo-Rida feat. Wynter - Sugar惡女凱莎 Ke$ha - TiK ToK 跑趴滴答Deep Side - Booty Music(超好聽推薦)Daybreak黑眼豆豆團長 威爾-Songs About Girls把妹情歌-03-I Got It From My Mama嘉嘉女神-Monster拍謝啦!在謝以聽英文歌為主^^希望你滿意 參考資料 自己的C槽....哈哈哈
1.ELVA 蕭亞軒最新歌曲- 衝動MV 2.Jolin蔡依林《大丈夫》3.ELVA 蕭亞軒《More More More》 4.ELVA 蕭亞軒- 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