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天秤男這些做法算是喜歡上我了嗎??

之前我跟他告白吧ˇ他被我下到..之後..他看到我就跑..到某一天..他接近我..換我跑走..過很久..我朋友問他說..你會想和小八(我)在一起嗎?他說:如果慢慢來的話..會的一個月過後..我還是沒理他..最近吧..他的行動好奇怪..他一直看我..一直出現在我附近..一直站在我旁邊..看到我跟我朋友玩..他會邊看變微笑= =前天我看到自己的成績退很多的時候..那時差點哭= =他看到突然臉上變的很不開心..過兩小時我心情變好..他看到又突然笑了..大前天..我朋友說他最近一直盯著我..看的超久的= =是想太多嗎?還是他動心了..還是單純想做回朋友?我是巨蟹座的女生..要怎麼樣才會讓他愛上我..
^^...看完您的文章~~~心裡的時光拉回了學生時代

那種純純的愛戀關係

比起現在這麼複雜的男女關係

單純多了。

跟您分析如下:先從對方的星座【天秤座】天秤座是超自戀又超有自信的~他們相信自己優渥的外表和無可比擬的自信;覺得大家都是迷戀他的

都是暗戀他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