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老師 父母都好偏心 想哭 有點長~

老師只喜歡成績好的父母喜歡資優的 長的比較好看的我有一個異卵雙胞胎妹妹 成績超好長的非常漂亮是學校公認的校花人緣超好男生暗戀她 女生崇拜她更有許多人改口叫他[女神]誰說雙胞胎感情就要好!我妹和我感情就超爛的不過 你看看我在看看她 根本就是醜青蛙和漂亮天鵝的組合我成績很差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了 永遠趕不上我那資優的妹妹長相呢...我前面說了我們是異卵雙胞胎 長的非常不像我的長相 說難聽一點就是 醜八怪我妹有水汪汪的大眼 白皙的皮膚 櫻桃小嘴.....我卻是黝黑的皮膚 像線一樣細的眼睛 厚厚的嘴唇......也難怪父母和師長偏心在家裡 父母真的很偏心有好康~第一個都找我妹需要勞力的~相對都找我誰叫我爸媽都不忍心叫他的[寶貝]做苦工好幾次了 半年一次的家庭聚會都不帶我去就算我去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去好幾次了過年的壓歲錢總是他比較多他總是眾人之中最耀眼的星星簡直是十全十美除了私底下見不得人好之外雖然我多不和他計較 不過他就是愛告我狀每次我爸媽都會信她老師也是我都要幫忙做家事 她都不用 還笑我是灰姑娘 罵我說 我是他的家人令他很可恥大多我都不鳥她我爸媽也會說我是社會的悲劇人物或是奴隸中的廢柴讓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只是資質比他差而已 為甚麼就要這樣明明是同一個屋簷下...每次我都替爸媽跑腿 他們總認為是應該的有一次我生病他們還叫我跑腿 可是我發燒 真的走不動我妹就說要去 我爸媽還一直誇她很孝順 出門前一直叫他要小心還給他跑路費在學校 老師三不五時就誇她誰叫他 每樣都第一老師甚至和別的家長說他有多好我真的是又醜又笨又惹人嫌甚麼事都做不好也被同學排擠主因是 我會把班平均托下來我好無助怎麼辦?

超跑女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205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