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PS2*狂氣古城*

〔問題1〕人形之屋怎麼召喚狗狗蹲下捏?我知道按R3

可是要怎樣才能讓他坐著不動呢?不然每次跑過去鐵門

狗狗很快就起來了

所以都跑不進去QQ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奔〕進去的呢?各位大大有什麼秘訣嗎?〔問題2〕XX之靴怎麼從衛生間的暗門取得呢?〔問題3〕狂氣古城還有哪些”秘密”能提供嗎? 知識+的狂氣古城我都找過了

請各位大大別用知識+轉貼的喔!

3Q!

另外

如果可以別給網址叫我自己去看

因為我很懶得找= =再來就是有時候給的網址都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3Q
1. R3用力按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