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急求 蒸氣幻想配點

我是聖戰士 (盾形的)我看了一下雜誌是推薦 背後突擊/力量消擊/壁壘防禦/癒體衝擊/女神庇護.....但是他沒有說要點到多少 哪一位能告數我我不想點錯 不知道有沒有重點希望能點出最好的聖戰士
聖騎士OB25級以下是我個人覺得不錯用的技能 鈍器技能盾牌技能增益魔法恢復魔法後背突擊壁壘防護元素防護超治療術力量削擊防禦印記元素加持復活術破甲削擊癒體衝擊龍捲錘擊戰神之力暗影庇護
最好是以個人的需要來點 點在有需要的地方否則技能點會不夠
這套遊戲裡絕對沒有最強的技能點法可依自己須點技能、可以不拘束如果有最強的技能點法話那每個人不都很厲害了嗎!?希望可以讓你有自己的主見隨自己來點

rarr是什麼,rarr的意思,rarr是啥,神德服飾麗耀服飾高馬服飾 rarr,rarr檔,goldwav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