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民營

公辦民營的幼稚園有哪幾間?

聽說幼稚園將有公辦民營的了請問有哪幾家?學費跟現在公辦的有不同嗎?
依我所得到的消息目前應該還沒有幼稚園是公辦民營(法源還沒通過)但是托兒所的部分是有的

不過大多都集中在台北市學費當然是不同

大概來說是介於公幼跟私幼之間 參考資料 我所知道的
五月新成立的 台北縣新莊市昌平國小附設幼稚園 就是公辦民營的
實施公辦民營的幼稚園我不太清楚 不過.... 我所知道的資訊是相關公辦民營的資料那就是目前全省公辦民營的托兒所共計14家
台南市示範托兒所~政府委託YMCA辦理。

幼稚園我就不曉得了
我知道台北市士林區有一間 三玉幼稚園在高島屋百貨後面

幼稚園教案,幼稚園學費,幼稚園老師,幼稚園畢業典禮,公立幼稚園,幼稚園補助,幼稚園畢業感言,好想回到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國小附設幼稚園幼稚園,公辦民營,法源,民營,聽說,台北市,消息

國小|基測|科技大學|專科|畢業|暑修|綜合高中|進修|宿舍|課程|轉學考|公立|體育班|雙碩士|學歷測驗|教案|曠課|高職|制度|建教班|私立|夜間|技術學院|專題|大學|國中|暑期輔導|幼稚園|日間|研究所|高中|

公辦民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4021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