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請問有台北市羊肉爐吃到飽的資訊嗎?

台北市羊肉爐吃到飽?有這類型的店嗎?謝謝提供解答喔!

最好有吃過更好~
有一家在蘆洲的集賢路上蠻好吃的而且是吃到飽

只要199北市萬大路 靠近東園國小 華中橋附近 有一間義村羊肉爐 很平價也很好吃 或者是...不惜遠征 淡水金山一帶198羊肉{這是店名}230吃到飽 且總類豐富 就在左岸旁邊 基隆客運 淡水客運聯營公車[廖添丁廟]下或是爬陽明山下陽金公路左轉沒多久就到了 參考資料 LKP and YK
電視報導198吃到飽的正老林羊肉爐在忠孝東路五段(春光公園)正對面也有分店

我去吃過

湯頭還真的不錯

配料也多

不用加服務費。


其實電視報導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別以為電視台會免費報導 那是要$$$的... 也算是另一種的廣告手法罷了 新竹竹北附近有另一家叫耀武羊威的 生意好的不得了...去吃時

一對人排在門口等待 我問老闆怎麼沒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新聞 老闆回我

電視新聞台找過他們 只是他們不願意

還要好幾萬的$$ 我才知道原來新聞常常報美食 原來是有錢賺的 苗栗頭份中正路308號新開一家分店 附近民眾可以去嚐嚐囉
爬了好多文

你確定你不是在廣告嗎?
最佳解答說的好奇怪喔!

其他網友不是說在金山鄉香果園1-3號嗎?我查了一下地圖

怎麼會在『左岸』、『廖添丁廟』那裡咧?差粉遠咧!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汽車旅館台北市,台北市羊肉爐吃到飽,羊肉爐,東園國小,集賢路,淡水,基隆客運 淡水客運,華中橋,萬大路,廖添丁廟

下午茶|美食|日本料理|料理|牛排|麥當勞|火鍋|燒烤店|自助餐|素食|燒烤|西門町|火鍋店|飯店|生日|聚餐|

東園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6170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