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有關小孩子就讀新竹市小學的相關規定

目前小孩在宜蘭

小學會考慮讓她在新竹市就讀

想請教一下以下學校的(1)入學相關規定、(2)該校是私立還是公立的、(3)學費分別大約為多少、(4)教學品質如何

謝謝。

1.新竹市東園國小2.新竹市竹蓮國小3.新竹市南寮國小4.新竹市新竹國小5.新竹市北門國小6.新竹市西門國小7.新竹市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
您好!這些學校都是公立小學

就讀必須在該區設籍

學費每學期約1~3仟元

目前新竹市小學書籍和午餐都是由是政府提供

免費供應的.教學品質都不差

但硬要比較的話

南寮和竹蓮稍微外圍

競爭稍微差些.東園的家長社經普遍超高(在交大博愛校區旁)

是超級戦區

教育大學附設小學

也是大家搶讀的學校.其實

新竹市因為有科學園區

家長普遍都很重視孩子教育

好學校很多

有太多您沒點名的學校

都很優秀喔!這些學校大都在園區周邊. 參考資料 自己是新竹人
我覺得小梅網友說的沒錯

本來我也想遷入東園附近友人家寄宿而讀的

後來因為時間來不及而做罷!


以前東園沒有限制時間寄宿~聽說今年要限制~不過後來好像沒有~因為另一個朋友硬是要到朋友家寄~結果還是可以去東園(今年也是有收到入學通知)~最後可以讀時他竟然又放棄~跟我朋友裝笑微!

我覺得要就趕快不然政策趕不及變化喔!

)(他是今年才遷入的)

新竹市小學風評,新竹市小學學區,新竹市小學排名,新竹市小學數學,新竹市小學美語,新竹市小學評價,新竹市小學入學資格,新竹市小學放學時間,新竹市小學教科書版本,新竹市小學數學補習班新竹市小學,新竹市,小孩子,小學,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小學,交大博愛校區,國小,學校,東園

學歷測驗|雙碩士|基測|教案|技術學院|國小|體育班|專科|公立|國中|制度|日間|課程|高職|曠課|專題|私立|幼稚園|宿舍|科技大學|暑修|建教班|轉學考|畢業|研究所|夜間|大學|進修|高中|暑期輔導|綜合高中|

東園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908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