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幫幫我 我需要一份新竹市東園國小開學要準備用品

麻煩將入讀新竹市東園國小新生的爸爸媽媽.可以給我一份新生所要準備的用品嗎 謝謝
可以準備一個抽屜式的置物櫃但是有的老師可能會一起訂購可以先問一下班導再買.(有些教室沒有空間可以放)開學之後要帶餐具.有營養午餐哦.文具.鉛筆橡擦直尺紅筆...資料夾.彩色筆.膠水or口紅膠.彩虹筆.剪刀...就是一些畫畫.美勞的用具書包.要裝書的.會有快要二十本左右喔.水壺.帽子.衛生紙或手帕.新生會有幾個禮拜的「適應期」那時候很少出來升旗.但慢慢的就要出來了.很熱

要記得帶帽子備用.大概就是這樣. 參考資料 我是東園畢業的學姊=))

新竹市東園國小,用品,營養午餐,資料夾,彩虹筆,新生,置物櫃,衛生紙,口紅膠,帽子

國小|教案|課程|國中|私立|專科|轉學考|宿舍|學歷測驗|夜間|雙碩士|公立|畢業|基測|體育班|高中|高職|研究所|進修|建教班|技術學院|幼稚園|綜合高中|專題|科技大學|暑期輔導|制度|暑修|曠課|大學|日間|

東園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204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