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請問新竹哪所學校滿好的呢?(急~現在要)

我要做一份報告!只要跟我說學校的名稱

風評以及目前學校的近況!謝謝!
不好意思!我只知國中:培英國中 三民國中 光華國中 建華國中 國小:東園國小(不確定)高中我想應該就是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中 新竹高中 新竹女中 竹北高中 建功高中 竹東高中這些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希望能幫到你唷! 參考資料 我
交通和清華這兩間學校 好像還滿好 可以去念念看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好玩,新竹夜市新竹,培英國中 三民國中 光華國中 建華國中 國小,新竹科學園區,東園國小,學校,新竹高中 新竹女中 竹北高中 建功高中 竹東高中,高中,國中,不好意思,不確定

制度|雙碩士|科技大學|大學|曠課|私立|專科|夜間|基測|畢業|宿舍|教案|國小|國中|暑修|建教班|進修|學歷測驗|幼稚園|日間|高中|技術學院|轉學考|高職|暑期輔導|專題|公立|課程|綜合高中|研究所|體育班|

東園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8084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