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台灣的私立貴族小學..有哪些呢

台灣的私立貴族小學..有哪些呢台灣的私立貴族小學..有哪些呢
1. 敦化國小2. 仁愛國小3. 大安國小4. 國語實小5. 光復國小6. 師專附小7. 東園國小

台北市唯一能夠打棒球比較強的國小

但很可惜

從未得過國際上的榮譽;珠算也很是強。

但是因為東園國小地區不是貴族區

只是可以培養一些長才的人

也算不差了。

歷史很久和中華民國同壽。

8. 天母國小9. 政大實小10. 師院附小私立:1. 美國學校。

2. 再興小學3. 竹林小學4. 光仁小學5. 薇閣小學
依我知道的有一個

是台北縣康橋中小學

其他的不太清楚了。


薇閣(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康橋這是在台北的外縣市的我就不清楚了
私立康橋雙語小學-CAMBRIDGE BILINGUAL SCHOOL私立薇閣小學私立華興小學私立美國學校私立再興小學我只知道這幾ㄍ而已...其他我不清楚...
我小時後讀薇閣小學好貴喔!

但認識漫多政商名流的小孩算是令一種收穫吧!


真想知道kobe先生小姐

現在的狀況如何?
國語實小是公立貴族國小的不是私立貴族國小!我是國語實小的高年級生!導師姓胡
政大實小並不是私立國小!我是政大實小的學生。


樓上都沒看到...私立的有附註嗎= =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