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國小

找國小到國中的同學

我住台北萬華區國小讀東園國小國中讀華江國中(以改高中)我記得我從5年級到國中畢業有一個同學叫楊x玲我從5年級後就跟它同班每一ㄍ年級都有30幾班但是我們很有緣份一直到ㄌ國中就很討厭同學都把我跟它連在一起國小時我常去它家它家住在河堤旁它ㄚ禡也對我很好!!!我常想起她!!!從高中畢業到出社會!!!交ㄉ朋友都是利益關係!!沒有像小時後單純ㄉ朋友!!!希望看到ㄉ網有们幫我找找喔!!!
你可以在BBS貼上尋人啟示或是花錢請徵信社替你查詢PS:通常是第1個方法比較省錢 快速XD 參考資料 自己
透過警察幫你找尋 比較快你在這裡找機會應該很渺茫找警察幫你應該找的到~~!而且你以前也常去他家 告訴警察地址.
透過警察幫你找尋 比較快

東園國小 國中,華江國中,國小,國中,楊x玲,同學,ㄌ國中,萬華區, ,記得我

看日子|諺語|兵變|農民曆|網路小說|翻譯|勞工|觀光|侵權|解籤|俗語|單親|離婚|夜市|盜用|漫畫|單車|退休|懷孕|結婚|拜拜|養老|軍購|當兵|政治|小說|求姻緣|代溝|布袋戲|坦克車|

東園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1044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