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女人...........冬天很冷...想給她溫暖

台南我印象中......薑茶........可以去寒意我想買給她喝..................還是還有更好的東西原本想自己泡給她....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是我泡的(因為我跟她還沒到很親密階段....雖然我很愛她..她未必接受)我不要外面街道上飲料店的........那都用很不好的東西那麼燙....放在保利龍有毒ㄝ.........我愛死她.....我才不要毒死她7-11有在賣嗎...............鋁罐....我反而安心點?????????????如有賣....要如何保溫.....我不要到那...就冷ㄌ用報紙包起來嗎......還是????????????????????????????(我沒保利龍....別說這東西)
不管是鋁罐或是鋁箔包

甚至一些保利龍幾乎都是有毒的【製作過程也都看不見】建議你去買一個保溫瓶

自己泡也可以放、外面飲料店也可以裝既環保又衛生【畢竟可以自己清洗

乾不乾淨自己很清楚】薑茶的話

你可以去大賣場買薑茶的茶包自己泡一來口位可以自己調配

二來攜帶又方便想讓心愛的人喝飲料

還是自己泡吧!

我也都用檸檬水讓我女友喝

一定都是自己去買檸檬都是原汁原味的

什麼添加物也沒有她喝的健康、我也安心

只是要花點心思囉。

另外保暖的方式

再給你一個小小的建議你可以買暖暖包給她

一星期如果見一次面的話就買14包每天用兩包

可以讓她放在外套或是口袋的各兩旁這樣手放進去就會很溫暖

也是不錯的方式。

我覺得你泡給她喝

就要大方的表現出來雖然還沒到很親密

但是你總是要用行動表達出你是愛她的這些行為都算是關懷的動作而已

所以別想太多還是表現出來吧不然到時候她不愛你了

說你都沒有為她付出什麼到時候她才知道的話

也太慢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