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如何得到家的溫暖

我4歲時父母離異 媽媽生2個女兒 而我排行老2 很不幸我跟是父親 我ㄋ生長在一個暴力虐待ㄉ家庭裡 從小就被打大 父親ㄉ感情生活也很亂 女朋友一個一個換 我覺ㄉ父親ㄉ個性多少應該有被失敗ㄉ婚姻給打擊 變ㄉ很偏激 一天到晚幻想大家要拐它ㄉ錢 其實 父親又沒錢 但卻很喜歡打種臉充胖子 每次結交ㄉ女友起初表現風度偏偏 體貼 財產戶頭錢有多少 愛家ㄉ男人 但跟對方上完床之後 如果對方有點錢 父親就忍耐與它生活一陣子 看可不可以沾點便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