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民營

往墾丁路上左手邊山上

要去墾丁ㄉ路上在左手邊有一個建築物再半山腰上而且我去墾丁經過好幾次看到他蓋ㄌ好久了呢好想上去路都一直封閉著不能上去看有人告訴我那是飯店還是??????
那是車城鄉公所...原本要公辦民營的飯店...但經過幾次的招標都因為底價太高...導致流標...你說的應該是一個長型建築物..上面有圓型的觀海樓吧..
那原本是要蓋飯店的!!不過~~那裡是山坡地!!蓋在那根本就是個大違建!!!後來就沒有啟用啦!!!!!!
那ㄍ是農會投資ㄉ飯店好像是屏東潮州低農會←(好像去年前年新聞有寫到)好像投資上億元ㄅ不過後來因為財務出問題無法延續就擱著了你應該說ㄉ是在公路旁山邊望海ㄉ那ㄍ建築物有很大柱子很雄偉ㄉ....對吧!!!
本來是飯店~後來因為執照沒有辦法申請下來...就荒廢在那囉!
我告訴您真正原因... 這棟飯店是知名藝人當初招標的 當時縣長是 伍澤元 因為錢給的多.縣長讓這棟飯店 違建..變不違建...... 自從縣長被剔除後 這家飯店也隨著伍縣長的命運一樣 醬....大家了解嚕嗎???
伍先生 唉..我有投他一票.我很後悔
我的天啊~那看起來很高級耶~每次去墾丁經過時都很好奇那是什麼~現在終於了解了~

墾丁路民宿,墾丁路上,墾丁路小吃,墾丁路住宿,墾丁路營區,墾丁路蟹,墾丁路飯店,墾丁路上的建築物,墾丁路和平巷9號,墾丁路上活動墾丁路,墾丁ㄉ路,墾丁,車城鄉公所,建築物,公辦民營,飯店,觀海樓,流標,有人

愛河|海角七號|萬年祭|新堀江|高雄之心|億載金城|海洋之星|西子灣|落山風|橋頭糖廠|85大樓|布魯樂谷|城市光廊|鹿耳門|墾丁|觀景台|六合夜市|車城|安平古堡|情人碼頭|台南老街|山地門|文化中心|恆春|漁人碼頭|花園夜市|高雄美術館|青年夜市|英國領事館|蓮池潭|旗津|海生館|屏東夜市|瑞豐夜市|澄清湖|科工館|

公辦民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5084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