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使用嘉儀電暖器為什麼麼不會感覺溫暖

最近買ㄌ一台家儀12葉片是ㄉ電暖器...我ㄉ房間大約7-8坪.使用時為什ㄇ只有在電暖器ㄉ旁邊才會感覺熱熱ㄉ.整間房間怎ㄇ還是感覺很冷呢.就連放電暖器ㄉ地板ㄝ是冰冷冷ㄉ.是不是電暖器有問題阿
12片照理來說用在7.8坪的房間應該是一定夠熱的

一般來說

葉片式的電暖器會視房內的狀況來加熱

如果機器本身有發熱

應該就是正常的

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溫控開的不夠大或是機器附近有家具阻擋熱空氣的對流。

葉片式的電暖器是以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的對流原理來達到整個空間溫暖的效果

如果有阻擋對流的物品

就有可能只有那附近會熱

因為熱空氣沒有辦法散布到整個空間。

地板冰冷有可能是濕氣重的關係

葉片式暖氣的主要功能是溫暖房間的空氣

要連牆壁地板都熱起來

其實是不太可能的。

還有就是使用時

門窗都需要關起來

才能達到暖房效果

葉片式電暖器不會耗氧

所以不用擔心闗閉門窗會有危險。

如果上述的情形都排除了

還是不熱的話

儘快在保固期內找廠商維修或換貨吧

你可能真的拿到不良品了。

參考資料 我在販售家電
因為便宜沒好貨建議賣三洋 聲寶 大同這三個牌子都滿便宜又是知名廠牌記住記得看使用坪數或者適用送風式的電暖器滿好用的
12葉片的應該夠了

開久一點看看(約1或2小時)

我是買北方廠牌的

不過服務人員有跟我說

嘉儀也是德國北方工廠出產的

好像因為台灣代理商不同的關係

所以北方的葉片是單數的

嘉儀的葉片是雙數的

用來區隔不同的代理商。


給你一個專業的回答..我之前在特力屋工作過

賣過幾年的電暖器

我之前在公司賣電暖器的場牌是北方電暖器

一樣是葉片式的

有7片9片11片12片的

你說你的房間7-8

那你買的電暖器是夠的

因為一片可以暖房一坪的空間

(1坪即是雙人床的大小

180*180公分)使用一個晚上都是冷的

可以將產品送回愛賣場

請它們做更換

因為消基會有規定

購買一星期內都可以做退換貨

使用葉片式電暖器

會比一般的汝(不是這個字我不會打)素燈電暖器暖房時間久

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可以達到整間暖房的效果

像你說的情形

就表示電暖器有問題

那電暖器也有另一種較好的電暖器

就是會在右下角會有一個小風扇

這小風扇會加入暖房效果

減少暖房時間

令外這種電暖器的平均壽命約為15-20年

像這種電暖器

不會耗養

不像一般的電暖器會耗養

需要開個窗戶...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幫你回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這是從別人網站抓的資料。

請參考參考

現在很多報章雜誌都有一些報導

也可以多看喔
北方

嘉儀

DBK

迪朗奇

國際牌

聲寶 電暖器葉片式 專售站 http://www.3cc.com.tw/main/search.asp?K=7197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