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家庭破碎的人,比較容易到「基督教會」尋求溫暖嗎?

人到處尋求溫暖會反效果的

尤其在重視家庭生活的台灣社會?
親愛的朋友 願你平安!

你問:家庭破碎的人

比較容易到「基督教會」尋求溫暖嗎?以我的淺見不只是家庭破碎的人

而是那些發現自己有需要、有缺乏(在身體上、心靈上、家庭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的人

他們因為有迫切感所以尋找。

耶穌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

乃是召罪人。

電腦壞了才需要維修

最好是送回原廠。

會到「基督教會」尋求幫助的人是聰明人

因為他找到了原廠(因我們都是神所造的)!


尋 求 溫暖 不 如 給 人 溫暖
哼若是不法不義的罪債存在

沒有償還受害者

那家庭暫時溫暖也沒用

報應的時間表到的時候

無常來清算的時候

就要賠償了

得意洋洋什麼難道神左邊神右邊

是以家庭溫暖為判斷嗎

錯神左者

耶穌基督云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沒用;神右邊

就算一個乞丐

都安息在神的膝蓋上
枯槁的心......給人瘟腥...我若沒準備好溫暖的心...影響力深遠更勝輻射污染...誰能承受我給的瘟心...如果不是我就是各位身旁的某個人...
重視家庭生活的台灣社會?嗚嗚(聖靈啜泣中)阿哈我想我又可以加錢了呵
確實有此現象確實有此現象確實有此現象
我也有觀察教會的人士對於與人為善的部份確實有很努力的在做雖然常常做的很糟但總比只會製造麻煩跟痛苦的地方好的太多了

台中基督教會,基督教會地址,台灣國際基督教會,基督教會女生,基督教會一覽表,國際基督教會,台北縣基督教會,高雄基督教會,台南基督教會,桃園基督教會基督教會,家庭,破碎,康健,耶穌,台灣,人際關係,nbsp,尋求幫助,親愛的

教堂|天國近了|做禮拜|新約|彌撒|十二使徒|箴言|詩篇|十字架|上帝|聖歌|傳道|奉獻|耶蘇|神蹟|聖靈|舊約|基督徒|禱告|聖誕節|聖經|猶大|受洗|牧師|教會|祈禱|聖經密碼|復活節|

溫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2070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