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我跟我老公離婚.我們想要合好.可是我要負責養他們家人.因為他現在沒工作.可是我很愛他.愛ㄉ又好累.同時有個工作安定對我好.疼我.照顧我.跟他在一起我沒壓力.可是我比較喜歡我ㄉ老公
其實這是個人歡喜作甘願受的感覺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彼此相愛一定會很幸福你的問題你最好能離開當下的環境讓自己心情平靜以後再來做決定很多人做決定的時候並沒有把自己的心情好好靜下來釐清往往盲目快速的做出錯誤後悔的一步才後悔與其快速盲目決定導致後悔不如靜下來讓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靜下來的時間不夠長才會有這樣的疑惑時間久了你的心情定下來之後一定能找到你最想要的幸福 參考資料 經驗
能夠被愛是一種很幸福的事不過有時候愛人也是幸福的是喔因為那代表有人需要你啊
不一定啊!!有時是被愛..有時是愛人..因為被愛如果他愛你愛過頭了的話..也許你會覺得他很煩..或者是很討厭他..會對他產生反感..這樣就不算幸福了!!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的話..這樣當然就叫幸福啦!!而愛人..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就幸福啦!!如果你愛的人..有喜歡的人了..或者是他不是很喜歡你..那醬子..你愛人的話你幸福嗎!?當然不幸福啦!!對不對!?所以啊!!你這個問題要看情況!!加油喔!!祝你感情順利!!
當然是愛人幸福真正ㄉ愛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ㄉ當你真正愛他時也必須遵守這ㄍ原則當你遵守時也必須用心如果無法用你真正ㄉ心而只是虛假那你就得懷疑自己是否真ㄉ愛他
愛人的比較幸福、還是被愛的比較幸福?這個問題很深又很簡單吧?愛人較累

因為你時時想他、擔心他

那麼‧‧‧你所愛的人是否有是時時想你、擔心你嗎?妳愛妳那個離婚的老公

那他是否也是呢?如果是

又為何要離婚呢?被愛的

比較幸福

是嗎?有個人處處呵護你、擔心你

那你是否也跟他一樣呢‧‧‧?愛人跟被愛

這有什麼關係呢?你跟誰在一起比較自在呢?你跟誰在一起會感覺幸福呢?跟誰在以起會有感覺誰比較呵護你呢?跟誰在一起會感覺誰比較在乎你呢?感覺誰比較需要你的愛呢?自己想想吧。


個人認為還是彼此都相愛是最佳的

如果只是自己單方不斷付出

也要有勇氣去接受對方沒有同樣讓你有對等感受的事實

不然久而久之會很辛苦.
我覺得這己經不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