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高職轉學考(急)

我現在讀台中某私立高職的廣設科我想要轉去(私立)大明美工科或是(國立)北斗家商廣設科請問:1.明年或今年轉學考是神麼時後會有?2.我讀私立高職

那轉學考要怎麼準備?3.會不會考完那個學校不會收我?4.轉學考的學校收人的成績怎麼定?5.我對轉學考有很多疑問

可以幫我做介紹一下嗎?拜託大家詳細回答

我非常需要解答謝謝你們摟
您好^^通常轉學考都是在每年的寒假

因此今年的寒假就可以轉學考了通常轉學考的考試內容依學校而定

不是每個學校都一樣所以建議您打電話或寫E-MAIL去問會比較詳細內容大致上都一樣啦~ 國英數等等.. 如果是美工廣設科可能會加術科考完如果分數不達標準當然學校就不會收

所以不是百分之百錄取的喔!通常轉學考的名額都很少.. 卻很多人擠成績通常是學科成績 術科

少數學校甚至會加上口試(但不常見)

但也有些私立高職轉過去是不需要轉學考的或許大明就不用轉學考時間是每年寒假

有些學校甚至根本不開放轉學考名額

所以要打電話去問詳細才好通常轉學考名額都是1~3個

很少超過3個

招生不足才會開放此名額所以競爭很激烈喔! 參考資料 我

台中高職學校,台中高職轉學考,台中高職補習班,台中高職夜校,台中高職夜間部,台中高職美容科,台中高職分數,台中高職錄取分數,台中高職科系,台中高職餐飲科台中高職,北斗家商廣設科,大明美工科,台中,高職,美工廣設,學校,廣設科,國英數,成績

畢業|聯招|保送|出路|夜校|科大|基測|大學|社會組|考題|獨立招生|自傳|進修|自然組|轉學|高職|推甄|分發|高中|未來發展|面試|分數|科系|統測|補習|商科|指考|工科|選系|技術學院|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2025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