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高職夜校要升學~~求救

我要台中縣市的學校 !! 我對這一竅不通~~我要畢業了 只有考四技二專夜校的考試~~分數很低~~ 分發的那個東西也寄出去了高職畢業是要讀二季比較好 還四季 這兩個有啥差別呢**?? 我想要找一個學校可以跟我工作的時間 配的起來 !!! 有沒有進專(假日) 是只有上晚上的押 ???? 台中有哪幾間學校有近專?? 近專的上課時間都幾點到幾點 ??有哪一間學校隨便都可以進去押? 只要晚上的 離台中市不遠的要怎麼報名才好阿 一些流程 怎麼做!! 告訴我 我怕到時 時間過囉 **!! 重點 !! 我有辦法讀哪一間?? 哪一間會比較好阿 怎麼報名阿 (詳細)我工作都早上 晚上 想讀書 也在考慮讀假日的 !!! 上網查都看不懂 !!哪一個回答讓我懂了 讓我會做了 !! 我就選他** 感謝 各位大大 !!!
1.高職畢業是要讀二季比較好 還四季 這兩個有啥差別呢2技是給2專.5專畢業生考的4技是給高職畢業生考的2.有沒有進專(假日) 是只有上晚上的押 ?2專上課時間有3種日間部...白天上課進修部...晚上上課.周1-周5進專...星期6.日.全天上課.或星期6中午1點到晚上---星期日全天.依各校規定不同.進專需要白天上課.因此.你應該選進修部3.近專的上課時間都幾點到幾點 ??從白天到晚上9點4.我要台中縣市的學校 !!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離台中市10-12分國立臺中技術學院---台中市三民路僑光技術學院---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附近修平技術學院---離台中市20-25分鐘中台科技大學---台中市北屯區.離市區約20分弘光科技大學---台中縣沙鹿鎮.離台中市區50分嶺東科技大學---台中市南屯區.離市區約25分這些學校都有夜間上課的進修部.就參加夜校進修部的分發.詳細問你的老師就可以5.哪一間會比較好阿 工科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修平技術學院商業類國立臺中技術學院〉僑光技術學院=嶺東科技大學〉中台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修平技術學院僑光技術學院.嶺東科技大學.中台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這4所沒有工科.其他的工科學校在彰化.南投.比較遠.但是.分數也比較低.6.有哪一間學校隨便都可以進去押? 好像沒有這種學校.你問中州看看7.我有辦法讀哪一間??要看你的分數決定8.要怎麼報名才好阿 一些流程 怎麼做!!這些學校都有夜間上課的進修部.就參加夜校進修部的分發.詳細問你的老師就可以
=.=/2技(---給5專畢業生升學的4技(---給高職生升學的高職畢業也能讀2專詳細資訊請你到以下網址做功課(爬文)http://www.en.chinmin.edu.tw/php/p1/viewforum.php?f=21看你要考轉學考還是直接讀夜間部

台中高職學校,台中高職轉學考,台中高職補習班,台中高職夜校,台中高職夜間部,台中高職美容科,台中高職分數,台中高職錄取分數,台中高職科系,台中高職餐飲科台中高職,台中市,修平技術學院,中台科技大學,僑光技術學院,台中,台中縣市,科技大學,技術學院,要畢業了

高職|夜校|保送|科大|未來發展|高中|進修|獨立招生|社會組|工科|畢業|指考|分數|考題|自然組|基測|商科|自傳|分發|科系|推甄|補習|選系|面試|統測|大學|聯招|技術學院|出路|轉學|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1053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