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國立高職

我是98的考生分數大概再230~250之間台中國立的高職有什麼可以讀的還有哪些公立的高職哪幾科比較有名可以推薦一下謝謝 *
台中國立高職台中高農台中高工台中家商大甲高中卓蘭高中沙鹿高工東勢高工霧峰高工豐原高中南投高中竹山高中仁愛高農(簡章有寫.......)就這幾家!ps.國立在於是省錢 不見得好唷˙ˇ˙事實上 你問公立高職哪幾顆比較有名。

我也不太能很確定告訴你

因為台中私立的科目 也比公立的出名。

如:大明 合 僑泰 的餐飲 就滿有名的。

青年 我有個學長再哪讀演藝科 讀到已經有經紀人找她簽約了台灣 演藝科的學校實在很少 全台只有12家 學校有 青年是其中一家。

明德女中!是一間不錯的學校

學生資質都很優。

雖然分數要兩三百.......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她們夜校收ㄉ男生也不少~96年 全國技能競賽 :餐飲服務全國第2

美顏全國第2

美髮全國第四96年 全國高中技能競賽:烘培全國第1

美顏全國第2

美髮全國第二

中餐全國第五

網頁設計全國第七97年美容包下群國1234名 美髮134名美容團體第二 美髮團體第三(這樣的私利也不錯巴?)慈明也是佈錯的-ˊ- 很有錢......光佛像6000萬上次校園演上會 請來 張云京 卓文宣 唐宇哲 方炯斌 青鳥飛雲 等等等......台中高農 PR 50以上台中高工 學歷測驗265以上 作文3級分台中家商 學歷測驗300分 作文3級分這幾間是我個人認為 還不錯的學校其餘的我不太清楚事實上 如果你考慮夜校的話 因該是近的去啦!(因為份數不太要求)我門老師說 步要為了省錢去選到 偏僻ㄉ山中ㄉ國立學校=ˊ=因為這樣車錢 家學費 都已經比私立貴很多哩!事實上妳不能只觀看 有名的是哪幾科!重要的是興趣!之前我老師欲到一個洗頭妹 我老師問他你讀哪的他說 明台ㄉ餐飲科 我老師問他未啥讀餐飲的跑來洗頭!他說 當初隨便選科目 後來才知道沒興趣 白讀3年ㄉ書......所以你要下定一個決心 把未來擺第一唷!你也要想想 是否可以持續做下去~你要加油唷~ 參考資料 喝喝~事實上 我也正值國三 ~~~xddd

台中國立高職台中國立高職台中國立高職,台中,大明 合 僑泰,台中高農,高職,台中高工 學歷,沙鹿高工,卓蘭高中,張云京,東勢高工

考題|補習|面試|基測|社會組|聯招|出路|推甄|分發|進修|夜校|保送|統測|科大|自然組|指考|工科|選系|獨立招生|高中|大學|科系|畢業|高職|轉學|分數|自傳|技術學院|未來發展|商科|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507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