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如何DIY幫狗狗做個溫暖的窩?

明天的溫度又要下降了沒有多餘的錢幫狗狗買床墊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花錢DIY幫狗狗做個溫暖的窩啊?
其實你可以像我一樣

我都是用不要ㄉ大毛巾、床單、床罩

或是不穿ㄉ舊衣服

把它們疊一疊鋪一鋪來當狗狗們ㄉ床墊ㄉ

如果你家有縫衣機

那就更理想了

你可以裁成適合ㄉ大小將布車在一塊

可以墊厚一點

那今年冬天的狗狗

一定可以睡ㄉ很溫暖舒服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用不用的紙箱做就行了阿.或有很多寶特瓶的話.也可以吧它們全部黏起來.
用不要的紙箱

裡面舖保力龍

若想再舒適一點

可在保力龍上舖毛巾

保暖又實用.而且天氣暖和後

將其打包丟掉就可以了.也不會有寄生蟲等等的困擾.我家的狗狗喜愛的很!!
可以拿紙箱來做阿!!(記得把紙箱的一面剪掉)裡面鋪些不要的就衣服

或毛巾若還是怕不夠保暖的話!!裡面可以放暖暖包唷~!
1.看有沒有有不要的枕頭~包著枕頭套~2.不要的衣服套在紙箱~(要找跟枕頭一樣大小左右)3.再將枕頭放進紙箱內~這樣狗狗的窩~前後左右都有衣服的溫暖嚕~4.記得

幫狗狗做個門喔~當然~如果還是怕冷~再放些不要的衣服~嚕
用一個不要的沙發套(只要可以放棉花進去就可以了)然後喔依照狗狗的大小縫一個圓圓or四方形那麼狗狗就可以睡在上面了阿和床墊沒什麼差又可以保溫
我是去特x屋買塑膠瓦楞板和隔音泡棉先用塑膠板綁在籠子的外面再來是泡棉最外面用紙板三種和在一起有保暖的功能還有隔音的功能哦也不會吵到別人哦!

吠聲就變小了很好用
我的經驗只用紙板小狗會把它爪爛塑膠的就不會了也很好清洗如果天氣再冷一點就點燈泡(保暖用的那種)我有放溫度計大約都在25~27度左右哦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毛巾,床單,縫衣機,床罩,溫度,不穿,衣服,理想,大小

寵物晶片|獒犬|牧羊犬|雪納瑞|飼料|訓練|貴賓狗|懷孕|西施犬|黃金獵犬|台灣土狗|寵物登記|約克夏|吉娃娃|拉布拉多|結紮|寵物美容|小型犬|秋田|梳毛|狐狸犬|哈士奇|柴犬|博美狗|皮膚病|運動量|鬆獅犬|清潔|蝴蝶犬|鬥牛犬|剪指甲|米格魯|瑪爾濟斯|臘腸狗|

溫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092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