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的國立高職/中

ˊˋ才開學沒多久班導就要我們寫一張升學的相關資料要填 高職高中要上哪一所 而且似乎非得填國立的不可= =我家在水湳 我想讀的高中就只想在台中市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班導說上私立的 可能讀到一半就要休學了我現在是有在學校的技藝班上課啦同學都叫我讀餐飲就好 可是我上技藝班本來就是被動的一個 同組的不肯分東西給我做而我要做的時候又笨手笨腳的 感覺自己對做菜不太行我也告訴同學我又不一定要讀餐飲科 同學就反問自己不讀餐飲那去技藝班幹麻呢!

?我自己也很煩惱=   = 因為新的學期還是會上技藝班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