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高職學校

我是技藝班的學生想升請台中高農日校的技藝學程班不知是否升請的的上.....還有~想問一下明台高中好嗎??如果橋泰和明台哪一個比較好??現在基測只剩30幾天

而且我功課不怎麼好

不知可不可以考到pr80急~~~~~~~~
你好 我是明台餐飲三年級生想升請台中高農日校的技藝學程班不知是否升請的的上.....請問你的分數如何呢? 是否有參加競賽?如果有的話分數又有一定水準 是可以順利入取的想問一下明台高中好嗎??如果橋泰和明台哪一個比較好??各有各的好處僑泰優點:校地大 學術科考場 交通便利明台優點:餐飲科是學校1/3大科系 所以很重視這科系 是古蹟學校 學校有與法國藍帶合作簽約缺點:校地小 廁所少少到一棟樓1.2千人4間廁所 所以並不是讀那所高中就一定要說的有多好多好 所以我覺得各有各的好現在基測只剩30幾天

而且我功課不怎麼好

不知可不可以考到pr80加油吧 因為不知道你大概標準在哪 所以= = 但台中高農餐飲科是不錯的
附註~我們的DEMO教室(廚藝示範教室)可是比高餐還要先進喔~這應該是優點之ㄧ吧=ˇ=不過廁所少是事實....))默而且近年來明台的名聲真的有再進步喔~與業界的關係也更加密切另外技藝班如果有得名基本上高農是會入取(技優)的

台中高職學校有哪些,台中高職學校夜校,台中高職學校錄取分數,96年台中高職學校分數,台中高職學校排名,台中高職學校資料,台中高職學校風評,台中高職學校pr值,99年台中高職學校,台中高職學校分數台中高職學校,橋泰和,台中高農日校,明台高中,明台,pr80,技藝學程,1/3大科系,台中高農,學校

夜間|國小|技術學院|進修|專題|體育班|大學|科技大學|畢業|綜合高中|暑期輔導|國中|公立|日間|高中|教案|幼稚園|宿舍|轉學考|基測|課程|學歷測驗|建教班|雙碩士|曠課|暑修|高職|專科|研究所|制度|私立|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810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