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家裡沒溫暖(可以說是投錯胎吧)

大家好~ 我絕得我應該真的是投錯胎了~ 我是雙親家庭: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大姐一個大哥

你們一定會說很幸福ㄚ~~但是其實錯了!!!雖然我很感恩父母生我~養我到大 我是該感激~~ 但是家裡的一言一行讓我感覺我想逃離這個家庭了~~ 我有一個男朋友

我去他們家~他們家人很好有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送東西給我~甚至也會煮東西給我吃~會互相那種ㄉ~我許多朋友也是類似ㄉ~ 就是很愛自己的家 很愛自己的爸媽~~兄弟姐妹~~而我卻是自己的家裡很髒亂 東擺西擺~不互相 要去哪裡或是買早餐中餐晚餐都不會幫忙買~ 也不聊天之類ㄉ~最近有看天下父母心

劇裡面有慧(老么)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爸爸(廖峻)會說不管女兒發生什麼事家裡都給你靠我朋友和我男友ㄉ家人都跟天下父母心的爸媽一樣好 一樣溫暖而為什麼我自己的家人沒對我這樣說??我自己的家是那種不互相ㄉ~衣服要堆到滿才會洗~ 碗要隔天洗~ 不會互相聊天~ 牙膏 沐浴乳 自己的用品其實可以一起共用 但是我們卻沒有 都各買各的 我覺ㄉ....我是不是真ㄉ投錯胎了!雖然

我姊常說家人最重要~ 是沒錯 但是她們有把我當成她們最重視的家人嗎那有想過為什麼我要搬出去嗎?我想搬出去ㄉ原因除了家裡再來就是要念書也算逃離家裡吧~! 因為這樣ㄉ家庭讓我很想搬出去 不想和她們有任何糾纏!雖然你們會說不孝之類ㄉ 但是她們讓我覺ㄉ我對她們而言不重要了!而且我媽媽超會冷戰 只要她不爽 不聽她的話 她就會開始冷戰對我和我爸和我哥都一樣~~ 大家絕ㄉ我該怎麼做??溝通沒辦法~~如果可以溝通我早就溝通就不會有煩惱了!!!會讚成我搬出去從此不聯絡嗎
如果仔細觀察你會覺得這個社會上其實處處充滿了虛有其表~老者/長輩.................令人聯想到 豁達 有智慧叫我們年長的人........令人聯想到 懂事 穩重教師.........................有道德醫師.........................有醫德但是從社會新聞中就會發現

好像都不是這樣

問題就在於現在的人只接受知識教育

沒有接受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