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市高職問題

請問一下 .嶺東.慈明.宜寧.玉山.哪個學校有觀光科.美容美髮科.日文組或是台中縣市的高中職哪個學校的比較好?私立的沒關西本來是決定宜寧了因為他制服很美=ˇ=可是聽說她很死愛錢=口=好多學長都這樣說 = = ! !所以請問.那個學校的觀光或美容美髮比較好玩 ?或是還不錯的^ ^謝謝囉
檢視圖片版大您好~檢視圖片就您所敘述低問題~檢視圖片我提供相關資料彙整~希望對大大您有所幫助~^^~檢視圖片嶺東.慈明.宜寧.玉山.僑泰.基本上都差不多!!宜寧比較好看是沒錯!學費基本上都差不多!!觀光科比較偏向旅館/客房/旅遊方面美髮科課本有分專業ㄧ跟專業二(通常美髮科都會跟美容結合)到科技大學才會分開你可以去舊書攤買美容美髮科專用課本就讀中縣的有:大明、僑泰、玉山、明台、慈明、明道 私立高職 :台中市分數新民高中 最高 177 最低 93宜寧高中 最高 135 最低 104嶺東高中 最高 98 最低 74光華高工 最高 缺 最低 缺台中縣分數明台高中 最高 60 最低 59致用高中 最高 缺 最低 缺大明高中 最高 146 最低 103嘉陽高中 最高 缺 最低 缺明道高中 最高 210 最低 無 僑泰高中 最高 134 最低 98青年高中 最高 168 最低 無玉山高中 最高 缺 最低 缺僑泰在四個之中

算是較好的

不論是日夜間來說!希望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阿彌陀佛檢視圖片天為什麼藍

草為什麼綠

什麼使太陽溫暖

什麼使月亮放光

造物主的愛使花香鳥唱

因為愛

使人活著有希望。

(=^.^= ) 就是漂亮關心您~有空來信相互探討檢視圖片最後~祝您~ 檢視圖片順心如意~~^^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 (=^.^= ) 就是漂亮 *** 關心您~~~~~~~~~~~~~~~~~~~~~~~~~~~
你如果要日文組的

我覺得新民不錯(沒有特地要打廣告)

因為我之前在地球村上日文

知道裡面有個老師在外面有開班

那堂課是他代課

他是新民裡面的日文老師

雖然一堂課而已

但是覺得他上的課還不錯呢!記憶很深刻

又有趣因為我念的是台中家商

我們學校沒有那些科系

sorry~如果你對日文有興趣的話啦!其他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如果是 僑泰    嶺東    宜寧    玉山    慈明就學語言來挑學校的話  我首推嶺東高中原因是 環境很嚴 學生學習向心力很足夠但若就要加註校規不嚴  我首推僑泰中學但其實私立的 大部分都有髮禁       大部分校規都不鬆 所以如果不是你說的那幾家    又要校規不嚴的    又教的好的我第一推的是僑光技術學院(五專)             (等於沒有校規所以沒髮禁)      再者是新民高中(有校規有髮禁但不嚴)這兩家私立的(語言方面)是中部最有名的就連台中家商要設語言資訊的時候 都有去過僑光觀摩       就看你怎麼選了!呵!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地圖,台中市公車,台中市汽車旅館,台中市北屯區,台中市美食,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餐廳,台中市住宿,台中市皮膚科台中市,玉山,光華高工,大明高中,嘉陽高中,明道高中,嶺東高中,僑泰高中,台中縣市,新民高中

聯招|未來發展|考題|統測|大學|分數|推甄|保送|自傳|轉學|指考|工科|面試|基測|社會組|科大|高中|畢業|獨立招生|自然組|分發|高職|商科|補習|進修|科系|出路|選系|技術學院|夜校|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2066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