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地區哪有私立高職

我以前是讀高雄高苑工商~但是高2下學習辦休學!說來話長!現在我住南投埔里!那哪裡有私立高職或私立高中!我是讀電機科!我女友要讀應用外語日文系的!想轉汽車科!那台中縣市或南投縣市的私立高中高職哪有應用外語科跟汽車科??我是高雄人~不知道學校= =!住台中或南投的跟我說一下哦~我要讀高2下的!應用外語科跟汽車科的!要私立的哦!因為我跟我女友分數都50以下**台中縣市或南投縣市的私立高中高職哪有應用外語科跟汽車科??跟我說一下~急
愛情的力量

呵呵!

我來幫您回答吧

希望你跟你女朋友能永遠在一起喔!

︿︿為了女朋友連自己喜歡讀的職科都放棄了

感動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