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為什麼用圍巾比穿外套來的溫暖??

為什麼用圍巾比穿外套來的溫暖??有時可以不穿外套光圍圍巾就很溫暖了穿外套反而會有點小冷為什麼勒?
我之前有聽說過

如果脖子夠保暖的話

身體就比較不會冷

所以

脖子保暖很重要哦!

我也有實驗過

真的脖子有東西去包覆它

即使我身體穿比較少還是覺得蠻溫暖的!

參考資料 有實驗過的我
因為你的脖子被保護住啦!風透不過去~我每次只要一圍圍巾~我就會覺得很溫暖~^^
以我ㄉ經驗你應該是脖子很長吧跟我一樣所以我一定要穿高領外加圍巾這樣風才不會從外套或者你ㄉ衣服ㄉ隙縫跑進去阿
因為穿外套的時候

脖子還露在外面吹風

有時候風就會從脖子那裡灌到身體裡面勒!

所以才會冷.......圍圍巾的時候就已經把它包起來啦?所以比較不會冷

圍巾 綁法,圍巾打法,圍巾圍法,織圍巾,圍巾織法,圍巾收尾,圍巾怎麼圍,圍巾品牌,國旗圍巾,圍巾長度圍巾,外套,圍圍巾,聽說,身體,不穿,重要,實驗,東西,真的

項鍊|針織|圍巾|手鍊|耳環|毛衣|

溫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217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