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關於台中高職電子科課本

我想請問一下台中高工或霧峰農工或台中高農 電子科的課本是哪個版本的需要的課本有 國 英 數 電子學 基本電學 數位邏輯 統測考科等請幫我列出名字 有幾冊希望是三年級的學長姐們回答 因為我需要1~3年級的
基本電學 I、II 兩冊是華興書局的電子學是 I、II 兩冊台科大出版的目前手邊只有這樣...不過據我所知

全國高職的專業科目都是同一本的你也沒有必要要自已在買

我是台中高工的我覺得國英數只有靠課本就想去考統測根本行不通。

統測電子類考:國文、英文、數學、專一(基本電學、電子學)、專二(電子電路、計算機概論、微處機)統測電機類考:國文、英文、數學、專一(基本電學、電子學)、專二(電子電路、電工機械) 參考資料 台中高工畢業的

台中高職電子科,台中高工,台中高農 電子科,基本電學,電子學,霧峰農工,課本,華興書局,數位邏輯 統測,台科大

科系|進修|指考|技術學院|選系|商科|考題|出路|夜校|自然組|未來發展|畢業|補習|聯招|統測|科大|分發|高中|自傳|面試|保送|社會組|獨立招生|高職|分數|基測|轉學|大學|工科|推甄|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5027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