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找一首歌..歌詞有 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是女生唱的歌詞有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不讓你離我太遙遠走在這個擁抱的季節請問這是誰唱的如果可以請提供歌詞謝謝
蔡淳佳 對不起我愛你+ 左右為難 2005-12 1.對不起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2.左右為難(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1.對不起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不讓你離我太遙遠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埋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網路資訊
對不起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不讓你離我太遙遠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埋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蔡淳佳 對不起我愛你+ 左右為難 2005-12 1.對不起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2.左右為難(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

蔡淳佳深情獻唱)
蔡淳佳 對不起

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陳冠宇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REPEAT#*@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REPEAT**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蔡淳佳 對不起

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陳冠宇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REPEAT#*@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REPEAT**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對不起

我愛你 (蔡淳佳)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陳冠宇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REPEAT#*@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REPEAT**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對不起

我愛你 (蔡淳佳)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陳冠宇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REPEAT#*@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REPEAT**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對不起

我愛你(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演唱:蔡淳佳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Repeat #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Repeat *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動態歌詞 ==[00:14]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00:20]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00:28]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00:33]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00:41][02:19]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00:48][02:26]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00:54][02:32]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01:00][02:37]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01:08][02:45][03:49]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01:14][02:52][03:56][04:13]不讓你離我太遙遠[01:17][02:57][04:00][04:16]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01:21][03:01][04:03][04:20]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01:25][03:04][04:07]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01:31][03:09]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01:34][03:13]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01:52]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01:59]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02:05]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02:11]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03:21]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被落葉掩埋[03:27]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03:33]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03:40]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04:08][04:23]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04:30]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04:34]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04:38]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04:41]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蔡淳佳yesterday,蔡淳佳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歌詞,蔡淳佳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蔡淳佳 回到最初,蔡淳佳翻唱,蔡淳佳左右為難,蔡淳佳 倒愛,蔡淳佳隱形紀念蔡淳佳,對不起我愛你,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回憶,找一首歌,主題曲,歌詞,徐世珍,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夏日香氣

音樂|歌詞|副歌|情歌|卡拉OK|新歌|動態歌詞|MV|大陸|歌名|語法|畢業|專輯|歌手|男主角|網址|男女合唱|台語歌|樂團|小豬|悲傷|廣播|五月天|梁靜茹|鋼琴譜|樂譜|女主角|老歌|蔡依林|

溫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909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