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高職進修學校哪間有廣設或美工!?唷~

台中高職的進修學校哪間有廣設或美工!

?類似的科目也可以!

我不要室內設計和服裝設計!

還要備註公立或私立!


台中 術科方面 不用說了 私立- 大明高中 學科就不敢講 -私立-明道如果真的想要有一技之長 就是大明了吧 評價真的不錯 美廣很嚴格科主任是嶺東科大的 客座講師所以學的很多 基本高中3年 都把大學的課 跑一次了中部得獎 也是大明最多吧 也是台中第一大 美廣科台灣燈王 連3還是連4年 冠軍 有點忘了評價都不錯有問題你流言給我 我請我老師幫你問看看最近幾年 比較看分數 所以你有興趣 再流言給我光中部美展 大明高中 拿獎接近9成考慮看看吧 國立很少美廣科 中部來說 國立竹山吧很少 參考資料 ME

台中高職學校,台中高職轉學考,台中高職補習班,台中高職夜校,台中高職夜間部,台中高職美容科,台中高職分數,台中高職錄取分數,台中高職科系,台中高職餐飲科台中高職,大明高中,台中 術科,台中,嶺東科大,服裝設計,學校,美工,室內設計,客座講師

面試|畢業|夜校|科系|補習|出路|進修|科大|自傳|轉學|自然組|分數|技術學院|聯招|高職|保送|未來發展|高中|選系|考題|商科|社會組|大學|指考|推甄|工科|獨立招生|統測|基測|分發|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6121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