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請問台中高職分數多少 ?

您好我是國三生以後要到台中讀高職我也不是台中人請問[台中市] 國立臺中高農[台中市] 私立明台高中[台中市] 私立致用高中[台中市] 私立僑泰高中[台中市] 私立青年高中[台中市] 私立宜寧高中[台中市] 私立嶺東高中[台中市] 私立大明高中[台中市] 私立玉山高中[台中市] 私立新民高中這幾所學校的觀光科分數多少 ?我個人對觀光比較感興趣哪個學校風評比較好 ?請排出來謝謝
我是台中人國立台中高農算是風評比較好的高職唷又是國立的

分數也比你列舉的其他所學校高很多
青年的觀光科還不錯唷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地圖,台中市公車,台中市汽車旅館,台中市北屯區,台中市美食,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餐廳,台中市住宿,台中市皮膚科台中市,國立臺中高農,私立明台高中,台中,私立僑泰高中,私立致用高中,私立宜寧高中,私立青年高中,大明高中,新民高中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9193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