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職

台中高職,廣告設計科、日文科(急)

  請列出台中高職哪些有「廣告設計科」或「日文科」。

必須包括分數

最好有PR值。

可以的話請把台中的公立高中也列出來。

一樣包括分數

PR值有最好

沒有也罷。

然後

有兩個問題。

1. 讀廣告設計科一定要會素描、水彩等之類的嗎?要是不會學校會不會教?2. 讀日文科一定要會日文

完全不會的也可以讀嗎?學校會不會從基本教起?--以上問題非常急。

因為電腦是別人的

莫約八點左右就會關閉

下次能上網時間不確定。

所以有資料的請「馬上貼上來」

真的很趕。

謝謝。

  
就美工科的來回答.美工科中部地區現在只有大明有美工走比較立體方面廣設是走平面如果你真的要走設計群你一定一定要有畫畫底子學校說什麼會敎會敎都是屁真的!!每個老師會認為既然你走設計群那一定很會畫畫絕對不會從零開始敎起要讀設計群真的要有底子這樣素描水彩是一定要學的!!.大致上就這樣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讀大明廣設科會教一點基礎只是不會花很多時間在那邊教 我當初也是沒有底子進去的阿我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 :)

台中高職學校,台中高職轉學考,台中高職補習班,台中高職夜校,台中高職夜間部,台中高職美容科,台中高職分數,台中高職錄取分數,台中高職科系,台中高職餐飲科台中高職,廣告設計科,台中,廣告,如果你真的要走,PR,高職,素描,真的,中部地區

轉學|分發|考題|統測|高職|商科|科大|基測|自然組|出路|聯招|大學|分數|進修|社會組|高中|選系|畢業|自傳|推甄|指考|補習|夜校|獨立招生|科系|面試|保送|工科|未來發展|技術學院|

台中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7068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