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家庭溫暖沒有了

最近覺得家庭沒有溫暖給我了

厭倦了我媽愛念來唸去的性格

說什麼: 我怎樣...怎樣...你就是怎樣的..想跟他談心事

談沒多久就說我哪裡不好....之類的

每當我有事情想去做時

家人都會潑我冷水

都會說 :憑你能做什麼

你不能啦

.總是給我負面的想法

跟他們辯時

他們會罵一些很惡毒的話

我爸就會拿東西丟我

說我不孝什麼的....我爸也愛跟我搶電視或電腦

當他要用時 就要給他用

那怕我只是剛回來想看個電視..他都叫我去樓上看....有次我忍無可忍...大聲吼叫 我厭倦了...他就衝上樓來 ....撞我...之後他朋友來 就跟他朋友說...還叫我在她朋友面前道歉...(我又沒錯)有時候我會覺得家人有點悶悶的

都不知道該跟他們聊什麼

連說句問候的話 也懶的說了........(我們家最近也沒為了什麼事而慶祝之類的)

我爸總喜歡跟他朋友(親戚)說我的事

親戚也會跟他兒女說我的事

導致他們很看不起我

現在見面怪尷尬的

而我大姐

最近也很奇怪我開音樂他都說不能開

會吵到他.....她說天氣又熱又悶了搞的她心情很爆襙....然後就怪我....還說我是個很無趣的人....(我也覺得他很無趣只是都沒說).... 然後生氣也不知道怎麼去生氣了.....生活過的有氣無力的.......搞到自信心也沒了 .....朋友找我出去也不太想出去...變的不想接電話.....變的不想跟大姐(家人)說話了....現在我不想跟我爸說話

不想跟我大姐說話

也覺得他們真的很悶

.....跟他們生活完全沒樂趣可言

有的只是他們給我的壓力...
我覺得、、、你可以靜下心跟家人講講溝通溝通吧、、、那是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有些是用"鼓勵"的方式有些是用"損人"的方式而你爸、、、真的就比較不可取吧!

雖然你也不應該大聲吼叫但是你爸打人就是不應該~遇到這種時候不應該是怒罵、動手而是說理你可以跟他們講你的想法可以跟他們說你不喜歡這樣看你們家誰比較明理就跟誰溝通看看!

至少藉由一個人知道當中間人去幫你跟其他人說你的想法對你會比較有幫助!

你要做什麼事他們虧你說"憑你能做什麼"那你可以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說難道你們不能支持我給我一點鼓勵嗎?你們不知道這樣一直損我只會讓我越來越沒有自信對這個"家人"越來越心寒嗎?跟他們講清楚才比較不會受這麼多傷害記住不要暴躁!

要心平氣和的講不要讓他們生氣你就講出你的感覺就好加油~講一獎看能不能改變八~家人是世上僅有的最親的親人非不得已不要輕言放棄他們
不知道你多大

感覺上好像是唸國中或高中的階段站在父親的立場

他出錢養全家

自然要聽他的才對

當你回嘴時一定會受到馬上的處罰

這可想而知 如果這個家真的這樣讓人無法忍受

很簡單

該唸的書唸完後

找份好工作有穩定的收入

存夠錢離家獨立生活

到時要如何就如何

自給自足完全負責

就不必再看家人的臉色了

這是唯一的辦法

如果做不到獨立的話

那就要認份點

因為你的生活要依賴別人

是他們要負擔養你的壓力

缺點只在於

雙方的溝通有問題 生活就是這樣

若不能獨立就只好忍耐

不能拿別人的資助又要他閉嘴

自己想一想

再決定如何選擇
你的母親會唸你是關愛你

就算沒有

至少他在意你

若不在意你

他怎麼知道你哪裡不好呢?你要知道

有些父母因為工作忙碌而對自己的孩子不聞不問

就放任孩子

愛怎麼過就怎麼過

甚至就誤入歧途...有這樣的母親已經算很不錯了若你想訴說心事

不一定要用說的呀~你可以用寫的呀

至於你爸爸麻...他大概是以為這才是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