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排卵期過了..受孕機率真的很低嗎?

我1月份因為胎死腹中所以把小孩拿掉..現在想急於懷孕

這禮拜剛好是我ㄉ排卵期

但..老公剛好在軍中沒放假

下禮拜三11號才有放假

我算過我ㄉ危險期是5號到10號排卵期是8號那天

那是不是過ㄌ10號危險期受孕機率就很低ㄋ?還是就算受孕ㄌ..容易會發生空包彈還是受孕不完全ㄋ?請各位大大給我最最最正確ㄉ回答..因為我很急於想要懷孕

想彌補失去小孩ㄉ痛
通常我們算排卵日也只是推算

所以你老公十一號放假回來

還是要努力做人

成功受孕的機率還是有。

另外能不能受孕跟所謂空包彈

兩者沒有直接關聯

所以會不會有空包彈

不是用受孕的日期來判斷

一般排卵後只有一天可以授精

所以很難出現八號排卵

十一號授精的情況。

不過我提到受孕機率還是有

因為排卵並不會每次都準時

所以排卵期如果是十一號前後

當然就可能因此受孕。

受孕不完全?沒聽過這種說法

受孕成功就是受孕了

受孕失敗就是失敗了

只是受孕成功之後需要照顧好

避免流產。

授精跟受孕不同喔

授精是卵子跟精子結合了

受孕是受精卵著床(子宮內膜)成功

確定有懷孕訊息。

授精也有可能著床失敗

但是通常不會被發現

因為我們只會在月經沒來的時候去做檢測

如果受精失敗

月經可能就如期出現。

參考資料 自己(藥師)的腦袋瓜
其實我知道那種感覺因為我也是胎死腹中而且是在寶寶快足月時37周 3天當時的我也是很急著要在懷孕卻就是不懷孕等我到了第7個月時心想放棄了確第8個月懷孕了但是又流到了現在又從心來過了確實過了排卵期懷孕的機率會比較低但是還是有懷孕的可能喔!你可以用驗排卵試紙驗喔!網路上有再賣喔!7元而已超便宜的又不心痛等快排卵期時在驗就可以囉!

排卵期症狀,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分泌物,排卵期自動計算,排卵期計算,排卵期怎麼算,排卵期受孕機率,排卵期算法,排卵期體溫,排卵期徵兆排卵期,空包彈,受孕,機率,小孩拿掉,危險期受孕機率,胎死腹中,想要懷孕,真的,月經沒來

羊水|柔濕巾|胎動|奶粉|不孕|孕吐|坐月子中心|婦產科|滿月|雙胞胎|尿布|預產期|流產|用藥|副食品|母乳|進補|受孕|預防針|體重|避孕|懷孕|哺乳|經期|新生兒|媽媽手冊|陣痛|羊膜穿刺|坐月子|托嬰|

受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900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