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人工受孕後的疑問

1.為什麼做人工受孕愈多次成功機率會愈高?2.人工受孕後可吃中藥八珍或十全嗎?還是吃什麼較好?3.爬文看見許多人在做人工前會先打破卵針

而醫生說我可以不用打

是否會影響懷孕機率?4.7/6人工植入

醫護人員說在12小時內再行房一次會增加成功率

為什麼在爬文時有的人說植入2天內不要行房

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的呢?5.我有黃體素缺乏症

前二個月除了吃黃體素還有打黃體素油針

這一次第一次做人工

醫生卻沒有要我打黃體素針

只吃黃體素

請問有沒有問題啊!(2個月前黃體素只有0.2

醫生說10以上才是標準

在第一個月補充黃體素後黃體素升到37

第二個月升到46

是不是因為黃體素已恢復正常

所以這一次人工後只需吃黃體素的藥呢?)
雖然網路上說的做的次數越多成功率越高

我個人覺得要是同一個醫生才有用吧!!因為第一次醫生是用試藥的方式來做

因為他不知要用多少量和要用什麼種類的藥對你比較有效果。

人工受孕後對於中藥都不要去碰比較好

因為西藥和中藥會有失效的機率

不要浪費你這次的效果

如果吃了中藥

失敗了怎麼辦!!據我了解打破卵針是要讓醫生更準確的捉準排卵的時間

打了之後會在36~40小時內會排卵

如果你的醫生捉的準的話

不打也可以

如果有打是對受孕有幫助的

並不是會影響懷孕機率。

人工值入後

你的肚子就會感到不舒服怎麼可能再行房一次。

正常一般人都是這樣的感覺

是沒錯12小時內行房是可以增加成功率

但我個人覺得

只要配合醫生說的就好了

不要勉強去做那無謂的事。

多休息才是重要的。

就如我以上說過的

醫生第一次是不會給你下重本下藥的

因為怕你會有副作用或是有反效果

在他的評估之後來做決定的。

現在有很多對夫妻都是晚婚比較多

所以在於生育問題都會有很大的壓力

而有想生卻生不出來的情形發生

即然選擇了做人工或是試管

做完之後重要的是不要想太多

多休息

必竟這是做的

所以會比一般的自然受孕還要不容易。

心態很重要

不要以為做了第一次就一定會中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平常心就好。

我之前是做了第一次人工

也成功受孕了

但是因為小孩在八週時還是沒有心跳

因而拿掉了

有點心痛和傷心

但我了解

緣份或許還沒到。

希望每對去做人工或試管的夫妻們能如願的擁有自己的寶貝..... 參考資料 自己

人工受孕後,人工受孕費用,人工受孕成功症狀,人工受孕驗孕,人工受孕流程,人工受孕後的感覺,人工受孕失敗,人工受孕過程,人工受孕何時驗孕,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人工受孕,黃體素,人工,打破卵針,醫生,懷孕機率,受孕,機率,中藥,十全

婦產科|奶粉|胎動|羊膜穿刺|流產|哺乳|進補|坐月子|尿布|母乳|不孕|雙胞胎|用藥|孕吐|新生兒|經期|受孕|羊水|避孕|懷孕|柔濕巾|體重|坐月子中心|滿月|媽媽手冊|托嬰|陣痛|預產期|預防針|副食品|

受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805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