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嘉義市人工受孕

各位安安!上個月吃了醫師開的排卵藥還是失敗了...現在考慮做人工受孕

請問有大大能介紹一家不錯的人工受孕的診所或醫院嗎? 也請問各位大大

費用大約是多少呢?要在嘉義市的

感謝解答^^ 廣告商或賣藥的別來

謝謝!
我會建議你去嘉義大林找生殖醫學中心ㄉ洪英俊醫生...我住斗六..我去年年底也是找他..我目前已經8個月ㄌ..還是雙胞胎喔..你若要人工受孕我會建議你找不孕症權威..洪英俊醫生他是南部很有名ㄉ不孕症權威醫生...第一次人工受孕費用約1萬2到1萬5左右..若是沒成功..第2次費用約2萬5左右..因為第2次要比較加重...但是你要做人工受孕之前我會建議你先做一系列不孕症檢查..因為對症下藥比要好..也許你去找洪英俊醫生檢查結果不需要人工受孕..因為你若是泌乳激素過高..有人吃降泌乳激素ㄉ藥後..再吃排卵藥就成功受孕成功喔...祝你早日懷孕成功...洪英俊真ㄉ是一位很好醫生..我有很多網友都是找他如今都成功受孕.. 參考資料 自己懷孕8個月
你可以考慮嘉義基督醫院婦產科楊政達醫生
推薦嘉義市基督教醫院護產科主任張帆醫師...他真的不錯喔...嘉義展望醫事檢驗所關心你的健康...衛教網址:www.jan-wang.com.tw

人工受孕後,人工受孕費用,人工受孕成功症狀,人工受孕驗孕,人工受孕流程,人工受孕後的感覺,人工受孕失敗,人工受孕過程,人工受孕何時驗孕,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人工受孕,洪英俊,嘉義市,不孕症,嘉義,生殖醫學中心,排卵藥,..洪英俊,泌乳激素過高,醫生

預產期|懷孕|用藥|奶粉|不孕|副食品|避孕|坐月子中心|滿月|預防針|進補|尿布|婦產科|托嬰|柔濕巾|經期|哺乳|羊水|雙胞胎|受孕|羊膜穿刺|媽媽手冊|胎動|新生兒|坐月子|孕吐|陣痛|流產|體重|母乳|

受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708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