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人工受孕的痛苦?

有一個好朋友結婚多年都沒有懷孕

做了幾次人工受孕也失敗我才剛結婚就懷孕了為了安慰她

我老實的跟她說其實懷孕很辛苦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我自己的話是一直想吐

每天都沒胃口

為了寶寶又要勉強自己吃東西還有上班上到下午就整個人暈到不行

根本只能上半天班有時候躺在床上看電視也會喘

腰更會莫名奇妙的痠到了晚上八點就呈昏睡狀態

至少要睡十二個小時才夠

也就是整個晚上什麼都不能做

就是睡、睡、睡我已經講得這麼嚴重了沒想到她回答我說

這些痛苦跟人工受孕比根本沒什麼

人工受孕不但身體不舒服

還要花很多錢

而且在做的過程中先生有覺得自尊受損

導致夫妻間氣氛怪怪的聽了之後覺得還是不要繼續這個話題好了

就馬上轉移話題可是心裡還是很好奇

所以想在這裡問問大家?一、有沒有人做過人工受孕後來懷孕的? 人工受孕真的有比懷孕 辛苦嗎? 因為懷孕真的很辛苦吶二、人工受孕一次是要花多少錢啊? 為什麼我朋友說要花很多錢?三、他說他先生在做的過程覺得有自尊受損過

是為什麼?完全 不懂? 人工受孕不是都女生比較痛苦

先生在過程中要幹嘛 嗎? 不然怎麼會自尊受損?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想了解一下

以勉日後再踩到地雷謝謝!!
人工受孕的苦

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7/23我才剛做過

我覺得比較辛苦的是要很常回診

還有看似打不完的針(不過我的經驗是去給護士打會比較不痛喔

自己打技術不好會比較痛

而且下不了手)

還有卵巢過度刺激症的發生也是很可怕(才幾天肚子就大的像懷孕5.6個月

而且吃一點東西喝一點水肚子就像快爆炸一樣)

還有受孕成功安胎打的黃體素油針(打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隔天就會變硬

紅腫

烏青

需要一直揉 用黃藥水敷屁屁)

還有加上你說的懷孕的苦(因為人工受孕後流程還是跟自然受孕一樣呀

害喜一樣會有

一點都沒省略)因為不能讓老婆自然受孕

將精子取出用人工的方式

老公當然會覺得面子掛不住(男人都是自尊心過高

覺得這樣就表示他們不行)不過以上如果一次就成功

就都不是辛苦

最辛苦的是一次不成功就要從頭再來一次

那種看到MC來就失落

絕望的心情是最辛苦的所以你也不能跟他說懷孕很辛苦

這樣聽在我們這種很想要懷孕但沒有的人耳中

就像是一種炫耀(其實你只是想安慰他)只要幫他加油就好如果是人工授精一次大概是2萬多。

如果是試管一次大概是10幾萬。

參考資料 自己(懷孕10周 5天)
是呀!現在有很多人都生不出來!我先生的姐姐也是如此~我生第二孩子時

都對她保密

因為怕她心裡不好受~當生第三個孩子

更不敢讓她知道~雖然她終就還是會知道~現在她已快四十歳了

才想到要做人工受孕哎....有點晚~聽她說每天都要到醫院打排卵針

還要把受精卵值入子宫~花了十萬多元~所以能自然受孕是最幸福的事~
做人工受孕其實蠻辛苦的

除了打針痛(如果是油劑的更痛

就腫一塊在那裡

不一直揉就不會消)

吃黃體素也不舒服

會有頭暈那些的症狀(雖然就跟懷孕一樣

症狀不是每個人都有)

吃子宮內膜增厚的藥

身體則會在吃完的半小時

感覺整個人從腳熱到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