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如何增加受孕機率?!

如題如何增加受孕機率我月經不規則 ( 亂 經 )不規則 也許和我有生過一個小孩有關 (小孩目前10個月)而且 也嘗試去調經 就是調不回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請回答的 不要說一些廢話 什麼必須 我的經期不能亂我要是能不亂 我也想也不要去複製 其他 知識 的回答(複製也行 不要給我廢話)
當然還是去看婦產科醫師最快最有效了之前我也是這樣的情形去看了婦產科醫師會告訴妳排卵日在何時何時容易受孕 (可以在那時行房)再加上定時吃排卵藥不但可以調經也能增加受孕機率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時你越想要小孩

越不容易受孕反而有時當你想放棄了

就受孕了心理壓力也會影響受精卵的著床 (這是有科學驗證的)行房時女性的屁股下方可以墊高 (像枕頭棉被都行)使精蟲容易爬進子宮內著床行房過後也別急著沖洗

過個半小時至一小時再去沖洗。

參考資料 我有個護理師阿姨
簡單去婦科較醫生開排卵藥給你吃就好ㄌ什麼時候排卵跟什麼時候寫功課受孕機率最高醫生都給你看ㄉ準準ㄉ這是最快最準ㄉ不用調經
嗯~沒錯.我就是吃一次排卵藥就中二寶的喔~這樣最快最準了.醫生會幫你觀察卵泡.告知你何時同房.在這之前丈夫可以先禁慾一星期.然後做完你就不要馬上起身屁股墊枕頭腳放牆上成90度.躺個20-30分鐘.最好可以去個汽車旅館2人放鬆一下會增加受孕機率喔^^
DHEAhttp://myyp090433.myyp.com.tw/ec99/myyp090433/ShowGoods.asp?category_id=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