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受孕日怎算?

我的MC12/9...今天去診所看.驗尿是有懷孕.但照超音波.醫生說可能胚胎不到1公分..那我的受孕日大概是什麼時候呢?麻煩會的大大幫我算一下?謝謝
很少人在算受孕日

通常算預產期

而妳的預產期是98-09-16

恭喜你要當媽咪囉!!如果真要問受孕日那應該是危險期期間

也就是大約12-22至12-29之間

要看生理期是否規律而定

不過那只是估算

並沒辦法準確說出是哪一天喔!通常是6-8週會有心跳

等照到有心跳就可以領取媽媽手冊囉!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本身是資深護理師
沒有錯很少人算受孕日期

因為每個人算法不同

而且我敢肯定告訴妳

這胎絕對還會是個女兒。


所謂的受孕日

就是排卵日後的大約5天

因為受精卵需要5天左右著床

所以著床成功的那一天就是受孕日

但幾乎很難抓得準

我之前一次經驗是排卵日後開始腹部都感覺怪怪的

有氣脹脹的那樣

但感覺氣會跑來跑去

很像要拉肚子前那樣~~想說可能有了

所以行事都比較小心

結果到了大概第7天

提幾袋菜走上樓梯再去尿尿

就有點出血

還想說慘了

該不會提太重了吧

但奇怪的是

之前那些脹氣的感覺完全沒有了

且肚皮也變軟了

我以為是掉了

後來上女人心事查了一下

原來

受精卵到著床

約5-7天

且著床時有時會造成出血~~
所以嘍~~受孕日不是排卵日~~但如果你上女人心事

左邊那裡有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