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人工受孕失敗了嗎?

我在桃園敏盛給江醫生做完第一次人工受孕才過8天可是我mc來ㄌ有可能ㄇ我黃體素也才剛吃完怎ㄇ會這樣是不是真ㄉ沒中獎我連回診都還沒到mc就來ㄌ~真 ㄉ好失望歐! 好想哭歐!體溫也都沒有很高過在猶豫要不要趕在mc來ㄉ3天前回診買排卵針馬上在做第2次人工受孕可以每個月接著做人工受孕ㄇ接著做會比教容易受孕ㄇ做第2次機率會比較高ㄇ因為我打排卵針8針卵泡也不夠大還要打加強藥劑讓卵泡長大做一次費用加加減減也要3萬多還特地請假去回診花ㄌ好多精神時間金錢一直考慮要在去做第2次ㄇ還是直接去做試管可是試管也不可能保證一次就中是ㄇ我到底該怎ㄇ辦大家都叫我不要急但是老公是獨子公公都一直說快生快生我也想阿!問題就生不出來我也超想哭ㄉ真ㄉ覺ㄉ自己很沒用~到底該怎ㄇ辦好煩歐!本來想生個龍寶寶ㄉ想到就哭ㄌ.....壓力好大 嗚嗚嗚
別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生小孩子又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應該要夫妻一起同心協力.基本上人工受孕就是機率的問題

一般人第一次做成功率為15%

第二次就提高到了30%

但是重點是你不要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有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