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

人工受孕後驗孕的可能性

各位線上的朋友妳們好:我想請教有經驗曾懷孕的女性朋友(1)如果做人工受孕植入後的第6天

只驗出一條線是不是就代表真的確定沒有懷孕了

也就是之後不用在驗了?(2)承上

會有可能在第7天或在第10天

驗孕卻突然會出現二條線

結果真的懷孕了

有這種例子嗎?因我只聽過人工受孕後第6-7天

如果驗孕只出現一條線

往後就不用在驗了

因確定不會懷孕瞭。

謝謝您們
1.第六天太早驗了拉~人工受孕你要讓精蟲自行游上去輸卵管跟卵子結合

然後下來子宮內著床

這需要點時間的.......2.第7天或第10天驗

還是太早驗

除非是雙胞胎

可能會驗到兩條線

要不然人工受孕都是第14天左右回診驗孕的..因我只聽過人工受孕後第6-7天

如果驗孕只出現一條線

往後就不用在驗了

因確定不會懷孕瞭。

告訴你沒有這回事

我是做試管嬰兒懷孕的

試管跟人工一樣

都是14天左右回診驗孕

胚胎著床在子宮內

到分泌出hcg

這都是需要時間的

哪有6-7天天這樣快阿.....你不要聽其他人亂講

有的人比較晚排卵的

甚至會過了14天才會驗到很明顯的兩條線

這都不一定的.....
你好每個人分泌絨毛激素濃度不同我覺得妳可以再一週驗就準確了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